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

一條龍單車旅行團


看到最新一期《新假期》的介紹,這種全包的單車團認真大陣仗,提供食宿、行李運送、單車、補給、甚至是支援隊伍(包括維修、餐車、攝影師),有不同的長短路線可供選擇,更可選擇台灣環島單車遊,對不是地頭蟲的外地遊客十分吸引。

轉載自《新假期》單車全包宴‧話咁易踩勻全台灣


「台灣單車遊早在兩三年前已興起,不過對於連大尾篤都未踩得熟的新手,想到要兼顧行李、安全及沿路住宿等,也難免卻步!而台灣的單車遊公司為照顧這類「麻煩友」,都紛紛開辦單車旅遊團,就如台灣單車品牌捷安特(Giant),便推出單車遊全包宴,由食宿,行李托運、沿途補給等都照顧周到,最重要是有單車提供,可吊吊fing輕鬆上路,路線分不同難度,由三天的花東、澎湖至9天的台灣環島遊都有,團費最平約千幾港元便有交易,而且由專業單車領隊帶領,可以瀟瀟灑灑締造環島創舉!


‧‧‧‧‧‧」(餘下省略,請看雜誌網頁原文)


延伸閱讀:


訂做自己的單車旅遊 (捷安特旅遊官方網頁)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